close
趕緊來打篇網誌

免得有人逛網無聊

是說這幾個星期因為和屠先生相會的日子減半

再加上去集集那次把相機摔壞

沒有照片記錄也就懶的寫日記啦


從4/17說起好了

那天屠大爺請吃古拉爵

是一間裝潢很"吸血鬼"風的義大利麵店

餐點份量超大

我和屠大爺點兩人套餐好像是799吧

就吃到我快吐了

吃西提原燒也沒這個飽呀(還是我的胃會自動篩選好東西吃?)

還打包回家當晚餐

很適合三五好友    全家大小一起去吃

最好5人以上  

因為這樣才不用和人擠在一起

當天我都可以聽到隔壁桌情侶的悄悄話了= =

還有他出餐順序亂七八糟

隔壁桌還甜點先上勒

嚇的我趕緊叮嚀服務生我的甜點一定要"餐後上"







然後上星期日4/23沒有屠大爺

我和我妹逛了一中街

我還買了殺到2000元的太陽眼鏡 (事後發現和屠大爺同牌    我有沒有那麼崇拜他呀XD)

還去綠園道看狗狗

差點又失心瘋領了一隻回家    冷靜冷靜呀

玩到大白熊跟獒犬

我好滿足

只是好恨沒有相機可以拍下來


所以4/30禮拜六

叫屠大爺陪我去NOVA

我真的真的只是想去看看相機的實品的而已

啥功課都沒做

完全沒想過要那麼快買

但是在店員誠懇又有耐心(?)的推銷解說下

我很阿殺力的當場決定買了

完全沒比價呀XD

還好回家後查了一下沒有買貴....


5/01早上屠大爺去逢甲上課

我就帶著我的新相機和小泰恩到綠園道拍拍(剛好有活動)

晚上再去逢甲和屠大爺與他同學會面

我再度敗給逢甲

走的我腳好酸呀






5/02(一)沒有補勞動節的假好哀怨

晨間會議老闆一開口就問我何時要結婚把我的瞌睡蟲都嚇跑了

然後還要求我們要學3D

吼~~我好懶~

員工旅遊真的要成行

地點是台東

我好後悔老闆問我要不要去墾丁時我猛搖頭

現在想想....

墾丁比較近呀~~~~




還有我老媽一句"妳腳變粗了"整個很打擊到我

現在每晚都穿瘦腿襪睡覺

我要變"焦仔咖"(握拳)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