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這逗趣的孩子先來向大家say 哈囉吧

好久沒寫網誌了

不知道屠大爺有沒有感動





某天魚說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

秉持著"免費的最好看"的準則

下班後趕緊包袱款款外加狼吞虎嚥的吃著晚餐

總算在七點的電影開演前給我趕到新時代去了

這部電影叫"燃燒吧!歐吉桑"

超級霹靂無敵熱血

看完才想到"這是國片耶"  (國片又怎樣~你說呀)

除了開頭有點莫名其妙以外

絕無冷場

看到伯伯們打漆彈讓我好熱血呀



(想要模擬拿槍的fu 好北七XD)




(左邊這張我的腳也細的太可怕了吧)

我和魚在新時代玩到不亦樂乎

礙於我有門禁還是只能依依不捨的離開...






某禮拜六

我"透早"被奶逼著去大坑享受一點都不新鮮的空氣

好不容易回到家卻被告知小恩恩來了

所以有帶著她跑去省議會玩耍

省議會一點都不好玩阿

所以還是躲到他旁邊的麥當勞比較實際一點







某禮拜天

小恩恩再度來訪(其實是來我家度假3天)

一早帶她去享用比春水堂便宜一點點的早餐

然後去名佳美採購

正逢萬聖節前夕

我們在裡面變裝玩到想直接戴著頭套出來

太丟臉了...(掩面)

有小恩恩在所以中午還是吃著麥當勞

吃飽後她吵得要去家樂福坐車車

我連跑了兩間家樂福才終於有"車車"讓她坐

還指定一定要我推(那天還另外帶了小五的妹妹)

累死我了

而且我還被試吃的阿姨誤以為是她們的老母

(抱頭大哭)






10月結束了

屠大爺完全沒有出場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