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上是茶葉蛋的殘骸XD)


是的~正如標題所說

屠大爺帶我去日月潭囉

有鑑於年初時太早出發得窘境

這一次有睡飽飽

中途還花了一個小時慢慢享用早餐

到達日月潭大概10點快半吧

到飯店check in後

拿著套裝行程所附的船票來到水社碼頭(就在飯店下面)搭船




目的地玄光寺阿婆茶葉蛋



茶葉蛋

恩~

套句屠大爺說的~"還不錯吃!!!"





遊客好多

我上次也是禮拜天來怎麼跟今天差這麼多阿@@

不過這樣才可以促進當地經濟繁榮嘛~也不錯



再搭著船來到下一站~伊達邵

我肚子已經餓扁一點都不想下去了

(人太多光要上船就要排半小時左右耶)

乾脆就原船搭回水社碼頭的7-11覓食

然後回到水社碼頭不久後

發現居然起了大霧




在這之後拍的照片都沒有陽光了拉(哭)




吃飽後我們前往日月潭新地標~向山遊客中心



來這裡跟我想像中有點落差

我看人家花猴跟我媽拍的照片都好美

可是這裡除了一堆遊客外(沒辦法~假日嘛)

居然還有工人在施工

地上弄的溼答答又髒兮兮



看~地上真的很髒吧

不過我想表達~我也太像孕婦了吧

那肚子是怎麼回是勒XD




如果今天天氣再好一點

遊客再少一點

向山真的是一個拍照的好地點



和屠大爺在向山呆了許久(一直坐在裡頭的咖啡廳發懶)

我明明才剛吃完午餐

還在這裡點了奶酥厚片來吃XD

後來我真的超睏的(今天兩點多睡六點就起來耶)

離飯店進房時間3點也快到了

我們就閃囉



不過回飯店的路上發現這裡好美

又跑下來拍照



這張是在湖邊祈禱的少女

是在等耶穌出現嗎XD




好喜歡這裡的景

已經列為我以後到日月潭必拍照之地啦



快四點本小姐終於踏入房間囉

我喜歡那超大按摩浴缸以及陽台外的盪鞦韆



風景不怎樣就是了XD

但對我們來說完全沒差

因為我們不是睡覺就是上網看電視

沒人要看風景...(好沒情趣呀我們)



睡飽後到飯店餐廳享用"邵族風味晚餐"(套裝行程有附)

還有我不敢喝的小米酒

接著逛逛夜晚的水社碼頭

此時遊客都已散去

街頭真有說不出得冷清感



回去睡覺期待明天的九族海賊王囉

聽說我這天累到10點半就睡著了耶



最後送一張屠大爺在看電視發現我最愛的公孫先生

趕緊去跟他拍照


包青天裡我最愛的就是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