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夥伴這集真會讓人大哭阿~和"跑得快"分開我好不捨喔...

(完全沒在鳥薇薇就是了XD)








可能是昨天太早睡了

這天我不到7點就起床

明明就因為魚仔不能來我想要睡到8點半的耶

可以預想我下半天會精神不濟了(苦笑)


享用完飯店的早餐後

出發前往一年多不見的九族

我看屠大爺是從國小畢業後就沒來過了吧


照慣例門口一定是觀光客必拍


入口處離歐洲花園比較近

這裡人也比較少

趕緊先拍張照



不過某人背著重重的行李

臉色不善

那麼會看臉色得我只好趕緊帶他先去寄物櫃

免得之後都不爽幫我拍就糟糕了

把行李解決無事一身輕之後

我們拿到海賊王地圖一張

上面有9個蓋章處



只要蓋滿7個以上就可以兌換獎品唷

可是我回到家後才發現這件事(殘念)

(我剛好蒐集到7個)


首先來到草帽海賊典藏館

這裡就是有一堆模型可以看

珍藏的、私房的、經典的航海王作品動畫卡通製作過程大公開和圖樣都在這裡





然後他旁邊就是讓你敗家的主題商店家

不過真的很難買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最期待的"故事館"

(請自行點入看介紹)

這裡超超人氣

拍個照大家要乖乖排隊




裡面每個景點都會讓海賊迷想尖叫



光在裡面就可以逛好久

都不想出去了XD



我想看完解救艾斯之後

大家都會愛上MR.2吧

你真是最帥氣的人妖>/////<




哈哈哈~~好有監獄的氣氛喔!!!

屠大爺一直說後面的魯夫好恐怖

可是我覺得你比較恐怖ㄋㄟ 


黃金梅利號正在出口等著我們




再往上走兩旁有海賊團的Q版立牌



娜美勒???

我們都忽略她XD




你看那女人的腰多恐怖

屠大爺摟得很爽嘛(瞪)



我除了勾人家手臂還有別招嗎???


接著把屠大爺拐進"芭拉蒂海上餐廳"吃飯去



原本我是為了魯夫才點蛋包飯的

可是真的很難吃

不太建議點這個XD

屠大爺點的就好吃多了

重點是這兩個套餐只差20元怎麼說都是下面那划算阿

蛋包飯裡面居然是白飯耶...





吃飽飯後要好好運動一下

我們也玩了一些小遊戲

屠大爺打青蛙(紅圈處)中一隻

換了一條150元得喬巴毛巾給我

好棒喔

然後丟橘子換了兩張紋身貼紙很弱這樣





旋轉木馬這麼夢幻得玩意兒難得來一定要拍一下呀

而且今天人那麼少

硬是搭了兩趟

轉到頭好暈XD

我想如果魚有來

照片一定不只這樣

我們一定玩瘋了!!!




海盜船屠大爺還真的讓我孤伶伶一人上去玩

算了

看在他負責拍照的份上原諒他

我搭了四趟

他只拍了一次

後來都偷懶用錄影XD



接著去看了場下午兩點的"航海王3D電影"

網路上一片好評



我看完的感想是

你不看真的會後悔啦

怎麼會這麼好看~好感人又好熱血

這就是海賊王呀(淚)

索隆好帥!!!


然後因為早上太早起體力開始有點不濟了XD

休息一會兒後

再慢慢晃到歐洲花園去拍拍照



這裡真的超好拍

陳魚仔~你怎麼沒有來~~~~~~(大喊)


我現在在低溫下打這篇網誌

又看到我穿這樣

好冷~~~~(抖)




回家後又繞到霧峰的"肉圓婆"去吃晚餐

結束happy的兩天一夜囉




本篇另外有一個小重點

就是我"拍照pose"都一樣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