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屠大爺禮拜六放假

於是就背著相機帶著我來到了大肚山上的瑞井社區






這個社區絕大多數的房舍都還是昔日的土角厝或紅磚房

空氣中充滿濃郁的農村氣味



我倆邊騎著車看到喜歡的景就停下來拍照



這天久違的藍天與艷陽終於出來say hello



屠大爺也是發了瘋幫我拍照(都不讓我幫他拍)



還好這社區只有我們這兩個"遊客"

不然在別人面前要我擺姿勢   我只會石化在當場



曬著陽光的佛~好舒服喔




最後晃到百年土地公廟





真的不快是百年耶

屠大爺把我拍得好修長

但這位老樹大哥還是贏了





這是屠大爺平常看我的視野嗎?





這相片在幹嘛?


答案是我在準備幫屠大爺抹萬金油

來之前就聽說這裡蚊子超多

我還帶了防蚊液

可是屠大爺還來不及噴

就被叮得滿手包了

超慘(攤手)



最後中午回到東興路x大業路的MR.CHEF'S吃飯



是一間新開不久的義大利麵小餐館

價位不貴還OK

不過分量有點少

男孩子點一份套餐可能會吃不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