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捧油~魚仔3/7過生日

無奈3/3號要補上班

所以就趁著228連假魚仔又剛好放假就趕緊約一約啦


地點就選在我肖想超級久的米其林一星餐廳~鼎泰豐是也

想當年我為了吃鼎泰豐還把飯店訂在他斜斜斜斜對面

想說這樣屠大爺會不會就帶我去吃了

想當然爾~結果是沒有

好啦~廢話不多說

總之本小姐今天終於可以吃到我夢寐以求的美食了

就算今天颳大風~下大雨  可比擬颱風天的天氣

也澆不熄我對他的熱情(背後在燃燒)

所以我和屠大爺衝著對美食的熱情

鼎泰豐一開店我就在外頭排隊了

我是5號耶~哈哈哈

但是壽星小姐卻遲到

所以就算我先去排隊也進不去QQ

只能和屠大爺倆拿著菜單流口水

終於~等到望穿秋水 肝腸寸斷

壽星魚仔總算出現啦

快快樂樂的入坐後

很豪邁的劃了菜單

等上菜啦



我們三個人點了~小籠"湯包"  牛肉麵 鮮肉大包  

豆沙大包  糯肉燒賣  紅油抄手(蝦肉)  

吃得飽飽飽

大約花1200元

價位其實還OK

重點是真得好好吃喔~~

小籠湯包的吃法很特別

服務生會先上一碗高湯

然後把小籠包扔到湯裡去吸收湯汁

吃起來湯汁才會多又入味

官網說:籠包與小籠湯包最大的差異在於,一個摺子朝上,一個摺子則是朝下,這因為小籠包的湯汁多,若收口在下容易流失。與小籠包相較,小一號的小籠湯包外皮只能用手推展開,包、摺的功大也就更仔細,此外餡與外皮都與小籠包無異。

另一種吃法就是沾醬吃

但真的沒有比把它扔去高湯裡吸滿湯汁來得有味道

順便提一下我和屠大爺都覺的鼎泰豐的小籠湯包很好吃

但沒有贏過花蓮的公正街包子XD





最後放一張我們三人的合照



希望魚仔今天有吃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