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

我把我的布丁頭搞定了~耶




一樣

念了快一年的大甲屠大爺終於帶我去了

不過大甲真得好冷

我卻只穿一件無袖洋裝+外套

好想哭

(今天也是我的雨靴處女秀)






我和屠大爺搭乘11點多的電車來到大甲後

沿著火車站前方的路步行至鎮瀾宮

不過我卻一直被沿路兩旁的服裝店給吸引

一直吵著今天好冷我穿好少我要買衣服穿XD

還逛了一間兔兔專賣店

還好我很冷靜沒有亂買(鼓掌)



由於太冷了

鎮瀾宮的人潮比我上次來大概少了2~3倍以上吧

這樣我們就可以悠閒的慢慢逛囉(是說哪次我們不是悠閒慢慢逛)

和屠大爺進到裡面看媽祖娘娘

可惜我MC來不能拜拜

要不然我一定有很多願望可以說耶

參訪完鎮瀾宮後

繼續往下走(好像是蔣公路是嗎)

在十字路口買了沒吃過的粉腸來吃看看

結果我和屠大爺好後悔

不是他不好吃 是我們很挑嘴啦(乾笑)

然後又看到一間很有名的關東煮+大腸麵線店(店名就不說了)

因為我們的嘴已被精明一街的大腸麵線

還有向上路的三輪車關東煮給養刁了

所以這間吃起來只覺得SOSO

倒是在鎮瀾宮旁的"阿香芋園"是我今天覺得比較OK的

因為天氣冷只要知道熱熱的甜湯就會覺得好幸福喔

寫到這突然想到幾年前到台北萬華龍山寺旁吃到得超好吃熱粉圓

屠大爺~人家還想要去吃~(撒嬌)

後來看到鎮瀾宮旁有一間諾貝爾

我倆就往那裏鑽去了

打算混到兩點半搭電車回家睡午覺





(文章打到一半我才發現有些照片忘了上傳....請大家就默默忍受狠不精彩的文字敘述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