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082  

陪考的關係

又有機會到台北來走走逛逛了

 

星期五下午請了半天假

到銀行辦點事又趕去高鐵站

一刻也不得閒

趁著高鐵9月份還未漲價

我和屠大爺早早訂了早鳥優惠票

速速到達台北啦

 

然後我很沒新意的選了上次住過的雲鼎

0906台北三日

恩...

看起來很普通我知道

然後水壓對我來說也不夠

但是~

他離中正紀念堂站超級近

走路可能不用5分鐘

而且!!!!

他對面有我在台北最最最最最愛的豆花店NO.1

(&屠大爺的甜不辣)

 

CIMG2046 CIMG2049

只能說這兩天吃到老闆都認識我了

如果可以搬家這裡大概會被我列為考慮區

但我比較希望老闆搬來台中啦

 

第一天晚上還跑去逛了師大夜市

買了一件戰利品

隔天去陪考就穿在身上了

 

0907

 

考試地點是個國中

陪考區好......不體貼

我們很早到

結果陪考區(體育館)居然還上鎖

我只能窩在外面的樓梯間

 

CIMG2081

 

帶了筆電來卻完全用不到(((沒插頭是要怎麼用呀!!!

最後我把屠大爺的午餐給搞定後

決定揮揮衣袖回飯店休息去

順便跑去髮廊洗頭

也去吃了我愛的豆花店

飯店附近真是個天堂呀

 

晚上等屠大爺回來後

決定出門去散散步吃個晚餐

結果在中正紀念堂外圍留下了如此有"氣氛"的照片XD

CIMG2083

 

說說笑笑向前走

本來要找之前吃過的傻瓜乾麵

但是沒看到

只好來總是很多人的小籠湯包店湊熱鬧

CIMG2084

 

排了人比較少的外帶區

點了籠湯包(NT.110)打算帶回飯店吃(((袋子為啥是寶之林?!

 

CIMG2086

PS.帶回飯店享用的湯包都冷掉了一點都不好吃啦>"""<

 

結果往前走就看到落網的傻瓜乾麵

腦波弱的兩個人還是決定走進去吃

說好的公家一碗呢?!

 

CIMG2099

看照片應該很清楚了解誰吃的比較重口味吼

麵加醋真的好好吃喔~

 

 

 

第三天我們決定早上先讓屠大爺自己先去考場

我留在飯店吹冷氣

結果就是我得一個人把所有行李帶下樓去退房(((有種被暗算的FU

0908

 

要離開了

拍張紀念照吧

我這長外套買了之後

發現網拍出現了好多類似款= =

CIMG2138

但我還是很愛它啦

會覺得自己像小飛俠XD

 

中午送午餐去給屠大爺後

我就得乖乖窩在他們的陪考室...

CIMG2139

氣氛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無聊到爆炸

途中開了筆電看家政婦

結果兩集就沒電了...

我只好窩在那裡睡覺

通說畫面很淒涼...

 

17點多屠大爺提前交券讓我們可以早點回飯店領行李

一出捷運站我就餓肚子

直喊著要吃前方的滷肉飯

結果歪打正著

選了間超火紅的店

 CIMG2150 

 

 

點了滷肉飯&肉羹湯&燙青菜

都好好吃喔>/////////////<

CIMG2149

 

  

CIMG2151

  

最後用台北火車站的星巴克熱巧克力陪伴我回台中囉

希望下次能很快的來台北吃我的豆花&龍山寺熱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