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那不是我看到的最大極限之披薩



也夠恐怖的了

昨晚好像也才。。。13+3人

但老師卻準備了4份的18吋大披薩

再加上烤雞、麵包、飲料、餅乾、水果

oh~my god~

我想

我是帶著對披薩的回憶回家的

可惜沒有人替那披薩拍張照

如果有

快捐贈給我吧

老公有帶相機但是都沒拍

我想

他害羞吧@@

對了

聽說麵包很好吃

我都忘記要吃了啦





話說回來

老師

我很捧場喔

之前我只要吃ㄧ塊多的披薩就陣亡

這次我撐到兩塊多

很了不起



有不少人不能參加

都是因為跑去玩

台北、綠島、澎湖。。。

大家真好



綠島我也是有去過的

放一張來證明


↗此為累斃了的浮淺後拍的




大家今年都會順利畢業呢

真好

恭喜大家囉

除了那些考到研究所

繼續被荼毒的人之外

希望其他人當兵、工作順利




這次聚餐的感想:很開心

感激老師剛好選在我打完工的時間點

讓我可以參加= =+

不過下星期六換我們店裡聚餐

希望不要再吃披薩了><







原本以為這個餐會到9點多就結束了


還可以偷跑到靜宜去看陳漢典


沒想到


結束時已經午夜12點了


其實早在中場時間


已經有不少人累趴了


包含我


還好後來聊八卦


提振了我不少精神


平常在家裡打電腦、看電視


撐到一、兩點都不是問題


怎麼昨天那麼虛


回到家快速的洗個澡


倒頭就睡了@@


人老啦。。。。。。。。。。。。。。XD





↗多補了這一張
綠島的海邊。。。
各位應該有在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