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日

是我和屠大爺固定見面的日子

所以都會排一些可以出去郊遊的活動

但是最近這兩個星期是怎樣

鋒面了又(沒人希望它這樣串門子阿~~)

害我們原本希望的南投行馬上取消

改成隨意走走

結果我們兩個童心未泯的大人

這兩天都走進玩具店


還拿著塑膠刀幻想著自己是索隆還是劍心之類的打到不亦樂乎

甚至引來他人的側目

哈哈~店員一定很想把我們趕走




接下來是這兩天的行程

星期六

大約11點

天氣晴朗的很

一點都沒有下雨的跡象

我和屠大爺想說好久沒去逢甲了

就到那走走吧(這時間去真的只能去"散步")

順便去吃我念很久的義大利麵


結果途中經過"玩具反斗城"

想想好久沒去了

再加上兩個人現在也不餓

所以就跑進去逛了


(我整個就是應付雨天的裝扮=夾腳拖+易乾絲襪)

屠大爺非常不滿我們身後那樓梯

以前不是手扶梯嗎???

這裡的行程就快速帶過吧

反正我們最後在店員爆發前趕快離開了@@


接下來跑去逢甲

這時候開始飄起雨來了

還好義大利麵店離逢甲大學不遠

(店名好像是叫米洛之類的@w@)

一下就走到了



他們家的招牌很好吃又平價 

才NT80就吃好飽

不過屠先生都不理我的大力鼓吹(大概是他看顏色很恐怖吧)

硬是點了個很安全的口味-茄汁

不過沒關係

身為大胃王的我最近胃口變小了

所以屠先生還是吃到了一半的招牌義麵


吃完麵後就是我荷包不幸的開始(雨也停了)

其實我們也沒逛什麼

服飾店這時間也沒開幾間

我就晃了兩間美妝店而已

一間是韓國品牌的彩妝店

裝潢成粉紅色的很吸引人

所有東西都可以試用

而且韓國美妝店真的很愛發"試用包"耶

我只花了不到兩百

卻把保養品旅行組(洗面乳+化妝水+眼霜*2+精華液+乳液)給帶回家啦

有夠划算

另外一間就是隨處可見的美容材料行

這陣子在試驗假睫毛

所以我買了假睫毛清潔液以及假睫毛黏著劑

還衝動性買了Q10和維他命C口含錠

荷包大失血阿


接下來我懷疑屠先生是藉由要上廁所的名義把我帶離"購物區"

所以我們就來到逢甲大學休息休息



看看我們多~~麼放的開的坐姿

結果我們就在逢大裡吹吹風、聊聊天

一坐就不想起來了

還是驚覺時間太晚了才起身回家

自己都覺得有夠像公園裡的老人的~哈哈

然後一天的end當然就是到漫畫店去借一星期份量的書回家K啦


後記:

有看到玩具照裡的"森林小學"嗎

我小時後超想要的

那天一直吵著屠大爺說我好想要

他說:那妳要擺哪裡?

我說:房間呀!

他說:那然後呢?

我說:就擺著呀!

接著他就把我帶離那了。。。oaz



晚上試驗假睫毛給屠大爺看

(屠大爺電視看太多很想體驗假睫毛在他女朋友身上會有啥神奇魔力)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戴

根本就是亂戴一通XD

而且我不會戴整付

(原本要戴結果黏不牢)

所以只戴了半截

但屠先生已經很驚艷啦~哈哈哈

原來他喜歡濃粧+狐媚型的女人

噗~跟我差好多喔!

和他約會的日子我都只有必備的防曬(還不是隔離霜喔)+粉餅

好一點畫個腮紅

就這樣!

原來你不滿我這麼久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