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終於放假啦~~(撒小花)

這次的旅程是和屠大爺來趟清境悠閒兩人二日遊

六點半多從台中火車站贖回租來的光陽125

朝中投公路邁進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騎摩托車上中投(以前都搭車)

而屠大爺和他則是初體驗

所以我們都很緊張

不知道要何時上橋何時騎平面道路

但是一切都很順利就是了

不到半鐘頭就走完了

下中投後我們倆都莫名奇妙的

想說怎麼那麼短@@

接著南投縣政府的指標真的做的很好

一路沿著台14騎接台14甲

完全沒有迷路的機會(不過也是因為有本天才在啦)

但在觀音隧道前吃早餐的時候不免覺得。。。

物價也太高了吧XD

這裡不是市區沒錯吧?



原本我是預計我們可以邊騎邊玩

例如可以去埔里酒廠、台一休閒農場等等

慢慢逛

哪知我們兩個都是飆車狂

一上機車完全沒人有想停車的念頭

連想拍張有趣的照片拿個相機都懶(所以我們拍好少)

<-在摩拖車上硬要拍的



很順暢的騎到台一休閒農場過後

開始出現堵車情形

"還好我不是開車來"我和屠大爺都有這種念頭

不過因為是雙向道

一面超車還要一面注意對向來車 有點麻煩呢



九點我們到清境囉

把行李寄放到民宿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小瑞士花園

屠大爺和我一個是軍警票一個是學生票各90元  這叫我怎麼捨得把學生証還給學校呢

有點貴 因為裡面不是很大



附贈兩個薰衣草香包和一些用不到的折價卷


http://www.cingjing.gov.tw/mien/index2.php  這是他的網址

一進去的景很漂亮

到處開滿了花

我們還遇到水舞表演(但是白天看實在很沒FU)



"南瓜車"好可愛

忘了找人幫我和屠大爺合拍好可惜喔~ 

他可以演"馬"呀~正好少了一匹@@










逛完小瑞士後出口處連接的7-11是一排小商店街

首先第一個登場的居然是

生意做很大喔XD

他也是這一排除了7-11之外最火紅的一家店

真是為台中爭光


看看我背後這肉~他的招牌畫的好可口




接著帶領屠大爺往香格里拉音樂城堡出發

原本有偷偷想在那裡用餐的

結果人有點多

我們轉移陣地到國民賓館

發現SBL開打 還看了好一會兒XD

結果裡面的簡餐餐廳服務人員只有兩個

雖然位置很多但因為動作太慢要等好久

還是去吃清境7-11門市的關東煮好了

清境的太陽雖然很大可是很冷呢

這時候吃關東煮最幸福了!



吃完順便逛逛他的商店街

還買了必買的魷魚絲(在7-11那排就可以看到)

在商店街裡看到了這個



以慰我沒去青青草原看到綿羊秀之思念呀

不過那號稱有綿羊油的東西我不敢拿取 (真的很油很滋潤)

怕被屠大爺唾棄 (看起來有點可怕)



這時差不多下午2點半

我和屠大爺下山去仁愛鄉郵局一趟後

倆人就很沒用的窩回民宿補眠去了

原本想要在5點去走落日步道看美美的夕陽的

結果兩隻豬完全爬不起來而放棄

一直到七點多才外出回國民賓館7-11那覓食

晚餐就吃這


冷冷的天氣配上裡頭的火鍋真的超讚的

如果可以便宜一點會更好

吃飽後去7-11買點宵夜拍拍照



我們馬上衝回民宿

因為9點有"畫皮"首播XD


第一天就在畫皮美好的結局下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