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一早起床準備要前往國家考場

昨天問了警衛伯伯

他說很快 走路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於是我和屠大爺決定7點25分出門散步去

走了點路後發現不對勁

伯伯說路的盡頭左轉再直走就到了

可為啥我們看不到這條路的盡頭呢???

於是我們很機警的改搭公車前往

還好沒走路去

要不然依我們的腳程

第一堂大概不用考了

今天的早餐也再度印證了我昨天那句話

如果沒漲價那就是內容"消瘦"

我們的奶茶和米漿是被稀釋了幾百倍呀


中午

小阿姨來電要我們去林口找他們玩

於是我們上了知識家查一下要怎麼前往

路線一

搭捷運至民權西路再轉承泛航客運

我們到達民權西路後 找遍了所有公車站牌都沒有一個是到林口的

泛航客運的車 一台都沒看到

路線二

至台北車站五號出口轉承泛航客運

這次連出去都免了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五號出口

還莫名奇妙走到中山地下街

吃了很清淡的客家粄條當午餐

莫名奇妙的走到捷運中山站

火大的不想去了

於是再度搭捷運回景美

外面冷的要命還是睡午覺比較實在

而且屠大爺疑似發燒了

穿的比我厚還發燒

體溫高的驚人˙ 真是嚇傻我了

於是讓他蓋著厚厚的棉被休息

晚餐則由我去景美夜市採買

喝了點薑湯

睡了將近一天之後

總算是恢復健康囉







今天沒有照片 因為忘了帶相機出門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