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放晴的一天

照樣由我去採買早餐

屠大爺繼續睡覺(看我對你多好)

這次食物沒有"消瘦了"但是貴的驚人

兩份蛋餅+熱狗+小杯紅茶=91

還好不錯吃

我們這天賴到中午退房後才出門

先前往台北車站寄放行李(NT100)

再前往龍山寺站

想逛逛萬華老街

這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影的關係

遊客不少

但不顯得擁擠的人潮剛剛好

我們沿著龍山寺前的廣州街直行

沿途經過



我沒看過艋舺 但我想這應該是馬如龍他家吧@@

老松國小

往回走的路上

看到有趣的背影

我和屠大爺以為是放很開的觀光客在表演

跟著人群湊熱鬧後發現

這不是浩角翔起嗎(屠大爺發現的)


不打擾人家錄影

我們繼續往小巷逛去

好像是艋舺拍片的街景










走累了

看到路邊攤販有賣豆花粉圓的

點了碗熱粉圓一起喝



不要小看這一晚粉圓喔

他是我和屠大爺公認

台北行最最好吃的東西了

香噴噴又濃郁的黑糖水配上小小又QQ的粉圓

真是

充滿了濃厚的古早味

一碗真的是不夠喝啦


因為忘記帶導覽手冊出門

逛完了廣州街後也不知道該去那兒

於是搭著捷運去年輕人的集中地-西門町


東晃晃西逛逛

真得是年輕人的天下

這裡的衣服已經不適合我了

所以完全沒有敗家的欲望



天色漸暗

我們再度回到台北車站

照例先迷路了一圈後

找到高鐵單日票的售票窗口先把票買好

老公趁還有一個多小時再補個眠休息一下

我則跑到二樓微風逛一逛

以後來台北先晃這裡就對了嘛

光是台隆手創館和無印良品就可以殺時間(也殺荷包)




19:42分的車

20:30就到台中囉

還是台中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