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屠大爺的生日餐後

下午預計來趟斗六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不過因為我們的旅館要6點過後才能進房

所以只要在4點搭電車去就OK了

多了2個小時的空檔除了讓我趕緊整理行李外

我們還跑到新開的金典誠品綠園道去逛逛



還遇到皮卡丘>////<

不過說是誠品

為什麼我們都沒看到= ="

只看到一堆餐廳耶...

總之瞎混了兩小時

一眨眼來到斗六啦

屠大爺先帶我去吃上次沒吃到的長興湯圓

接著回雲科放他的行李再到旅館去

這家旅館位在斗六家樂福對面(對面還有麥當勞跟全家)

離夜市騎車也很近

不過因為是假日住房

所以房價稍高

但還可接受範圍



照片是第二天早上拍的

所以很亂~哈

連浴缸裡的水都沒放掉XD

不過晚上的房間超暗的

我想大概是他們以為這樣比較有情趣吧(攤手)

虧我還看了官網以為這間比較明亮說...


進房後有三個小時都和屠大爺在唱KTV

要不是要去逛夜市

我一定會給他唱到燒聲再說

我這可是第二次唱KTV耶>////<   (而且隔了有5年左右吧)


10點多的斗六夜市依然人聲鼎沸

人潮完全沒有減退得跡象

這次吃了屠大爺推薦的好好吃排骨酥

接著還吃了超級好吃到讓我念念不忘的"蜜酥魷魚"



我想他的確有讓人朝思暮想的本事

今晚和屠大爺講電話時我還說以後可以搭電車去逛夜市

就為了這個蜜酥魷魚呀


隔天早上把旅館的窗簾全部拉開後

居然可以拍這種假裝自己很白的照片



然後要走去旅館餐廳吃早餐時

我和屠大爺說來這邊得應該都是情侶或夫妻吧

沒想到一打開餐廳的大門

居然是老人團

還有全家出遊的人(這個比較正常吧)

唯一一對情侶就我和屠大爺

好傻眼

想不到現在老人家也趕流行跟人家住汽車旅館

時代好進步呀XD



後話:

這間旅館是屠大爺推薦的

我喜歡到下次到斗六還是要來住這裡

因為這裡居然有免費提供"四餐"耶

早餐+午餐+晚餐+宵夜

這麼好康的旅館哪裡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